Tuesday, February 1, 2011

嘿!我找到啦!!!!!!!!


我找到这张照片啦!!!!
我找到啦
我找到啦
我找到啦
我找到啦
我找到啦
我找到啦
我找到啦
我找到啦

啊啊啊啊啊啊!!
超开心的啊!
这张可是无价的照片啊!
弄不见了,可是给我找回啦!

这张照片是我们读4s4最后一天时拍的!
我们的友谊在这班发芽
这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
照片中的四个人也变了很多
但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的友谊!


我很少一边写blog一边哭
看着这张照片让我回忆起很多往事
所以我允许你们陪我流一滴泪!



至于我们都变了...
我想应该是
文耀变瘦了
沛聪脾气变好了
艾菁变靓女了
廷伟变更傻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