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Melbourne 冒险记 -- 新环境

从 KL 起飞,早上9.20 到达 Aus Airport
在飞机上已经是睡不好了,怎知道噩梦在我到达机场时才刚刚开始 zzz
一早,这个lanjiao 机场就人潮怂恿!排队签证和拿行李就耗掉了4个钟!


跑来跑去直到 1点多才可以踏出机场坐学校安排的车去住宿的地方。真的超级累!



这里的天气还算不错,凉凉的。但有时太阳会很晒。




第一天,当然是到学校去报到。到迷宫一样的大学去探险下。



Melbourne U 的环境很好。风凉水冷。迟些拍多点照片再慢慢描述下我的大学。还有两个星期才开学,到时有很多时间都是留在大学里做傻海吧..


我住的地方就在学校对面。走路5秒钟就到。没错,五秒!只需要过一条马路就到学校,很方便!



这个黑暗又恐怖的走廊就在我房间外面。我的房在走廊的最尾!真的很阴森!顺带一提,我才这里活的像个穷困潦倒的学生。这里什么都贵,感觉自己在这里真的很7穷!
三条2,我的房间号码。dua dua dua.

这是还没布置好的房间。身为Architect的我们,当然要把房间布置得像样些。
所以刚刚我们去购物了。得空再post 些照片上来。

只能靠这个来赚些钱....
希望有生意。


在这里面对的最大问题就是
这里吃东西实在很贵!一碗炒饭要 Aud 8++ = RM 24
WAT THE FUCK!!
骗钱啦!

所以我才会说,我在这里很很很很狠穷!
但我已经计划好了!我的三餐!就是这样>>

Breakfast = Bread+Jam+ Liquor/coke

lunch+dinner = indomee
是不是很健康?
如果多几天我没有update blog,就表示我跟 joe koh 死在房间里面了,记得帮我们收尸。



为了活久一点,我们决定自己学煮。这样比较健康+省钱。是真的可以省下一笔。
而且以我们的潜质,要是不小心 Fail 了 architect, 没关系!因为我们可以回国做主厨。
是另一条不错的出路。


ok!我要去煮菜了。明天继续写..  bye bye~~


Melbourne 街头发现潮人。
来自马来西亚的 Lim Theng We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