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我的房间。
第一步踏进这间房时,给我的感觉就是...很烂。
很像狗屋。
而且是那种超颓废的人才会住的房间。


但是!
身为一个强大的 Architect! 我当然是要布置下这间狗屋啦!
第一件事就是要买床单!一个适合自己而且有性格的床单!



左边红色,就跟我的KL床单一样!红中带点性感
右边蓝色,是 joe koh 的。Blue Blue 最适合懒人。lalalala~~


我们需要一张桌子来放食物,饮品和餐具。
这是 before, 困乱+没有桌布,很 wei!
After>>>>
买了一张桌布,两个杯,碟子,意大利面,果酱,面包。
也摆设了一下,看起来比较像样。


再来就是地布。
由于我们在房间走动是没有穿鞋的,如果直接跳上床,那我们的床不是肮脏到暴?!
所以决定买一张地毯放在两张床的中间,上床前可以抹抹脚。


再来就是书桌。
我们在房间里除了睡觉,全部时间就是坐在这里。
典型颓废宅男生活。

这是我的书桌。这张桌上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就是,我的, MOUSE PAD!!!
我竟然忘了带mouse pad 来!!伤心 :( ... 怪不得昨天用 SF 会 Wave miss


再来就是我今天刚刚买的 仙人掌盆栽!
它的名字叫做 deh bao wei 盆栽。某人帮它取的noob名。
在窗旁边放一盆花,才能让房间多一点生气嘛!




就这样
我们的房间摆设大致上完成。
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如何维持房间的卫生和整洁美观。
这应该才是最难的吧。






今天太阳超晒!风超大!天空超蓝!但却还是凉凉的~~~

bye 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