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墨尔本晚餐

很多人催我 update blog
所以今天就随便写些废话吧

我到这里为止的每一顿晚餐都是自己煮或朋友煮
为的就是做个孝顺的儿子,帮老母省钱

到这里做难民之前
我预测一个月会用 Aud 400 来 Makan
但现在我死命自己煮!所以....
自己煮一餐才 Aud 2 左右
算来算去一个月最多用掉 Aud 200
还剩

>>>>200$<<<<<


这种孝顺儿子哪里找?!
我老妈真的三生有幸!


以下是今晚的晚餐
由各大女生大厨负责烹饪
今晚我的任务只是吃,和洗碗:

第一道菜:火红翡翠烧鸡
(味道...没什么味... 我才吃了几口罢了)


 第二道菜:黄金Cheese菜
(味道还算不错,吃了很多,帮助排便顺畅)


 第三道菜:Cibai 烧焦炒蛋
(真的很焦!而且有些过咸.. 只吃了一口,有待加强)


 大厨们正在努力!



吃着吃着我竟然回忆起妈妈煮的菜
比起这些Level 10 的
老母煮的应该是 Level 1000 吧
幸亏我吃东西很随便
容易满足,是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