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嘿!我要爆粗


粗口一向来是我的好朋友。 我承认我没什么文化,喜欢爆粗。但ofcoz,我是看对象的。
不可能我突然在家大大声 diao,也不可能我在不熟的人面前发癫。
不管我多么我行我素,我还是会尊重别人。


其实粗口是一种形容词,它很容易用。但你要收放自如,却很难。
有些人骂到太粗,有伤风化。
有些人(像我)收放自如,柔中带刚的,骂起粗口就像吟诗,无伤大雅。


我很喜欢在facebook爆粗,也喜欢在自己blog 乱吊....


但是!
自从我add了这个leng lui后!



我的世界从此走向黑暗..
我无法再自由发表伟伦。
警告我,不要在facebook骂粗口!
她的眼神告诉我,她是认真的!
现在我要在facebook写一句status update,我都要想很久很久。


例如,我刚刚吃了一碗很难吃的面。
难道你要我写:“刚才吃了一碗好难吃的面哦 :( .. sob sob 好伤心哦...” ??!!
不可能嘛,我又不是斯文的傻海。


难道你要我写:“刚才那碗面真的他X的,鸡X难吃 ,Fxxk!”
这样你看了也不爽,我写得更不爽!


当然是写:“刚才那玩难吃到海jiang的面!给狗都不吃啦!”
你看!多么有张力!多么 powerful !


再来例子2
昨天一直下雨
难道你要我写:“雨一直下,在家有种凄凉的感觉,望着窗外的雨滴,让我回想起种种过去”
lan诗情画意meh?


难道你要我写:“这场cX 雨要下到几时?现在是过年,又不是清明!”
虽然我昨天真的很想这样写,但一定会给亲戚朋友吊.. 如果迷信的婆婆不给我红包,我就赚少了


当然是写:“这场没脑的雨要下到几时?!我要去跑步咧!sohai 老天爷要我变肥海是吗?! pukima!"
haiz... 最近真的很肥..


haiz...
自从add了我妈妈,
我的创意受到限制,我无法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地... 爆粗...
我的成长受到了管制,我的零用钱也受到了威胁。
我第一次觉得爆粗是那么的邪恶,多么大的罪恶感!


所以啊,在此劝告大家,不要ADD自己的 老爸和老母!你会后悔莫及的!


mommy,我可以remove你吗?







*妈妈现在出国旅行,多骂几句先,机会难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