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清理冰箱

在这里,厨房是share share 用的。
一层楼有 25间房,25间房的住户一起 share 冲凉房和厨房。

我们的厨房,很肮脏! sibeh 肮脏!
先不说地上或桌子,先说最重要的冰箱,我第一次打开时,真的很想呕!

冰箱总共有3个。指定的房间用指定的冰箱。
最右边的就是我们的冰箱。


坦白说这个冰箱....
是他妈的 cibai 臭!有些傻海打爆鸡蛋,但没有摸掉。就让鸡蛋汁到处流。
臭了的 cheese 竟然也就放在那里,等它自己突然消失不见。
真的cibai sohai 臭!
坏了,出水了得 tomato,竟然就那样放在那里。
Share 这个冰箱的人是 SOHAI! 真的!他们是SOHAI!
那么不卫生!竟然可以若无其事地把食物放进去。
看照片.... pizza,milk,开了的 tuna,竟然可以跟那些臭了,坏了的东西放在一起。
然后肚子饿时,就 盖着眼睛,打开冰箱,拿出pizza,吃进肚子

我顶不顺!
连我跟 Joe 这种不算整洁的人都顶不顺。
没有洗干净这个 lanjiao 冰箱,我打死都不会把食物放进去!
所以!
我们写了一张纸条,贴在冰箱门上,提议大家约个时间,一起洗。

但是,
没有人 Diao 我们。
我想啊....
他们应该都是 辛辛苦苦考进 Melbourne University 的精英。
精到什么是卫生也不懂!一天到晚只知道读书背书!
pizza 上面生虫也没关系,只要可以考个 4Flat, 吃大便也没关系。

你们给狗 DIAO啦!in english, LET DOG FUCK!


没关系,
我们自己洗。
我不是精英,但我很卫生。





看到吗?你敢把东西放在这个干净的冰箱吗?



我们不计较,
我们只要干净!舒服!





before and after
after>

费了一番功夫,终于洗干净这个 lapsap 冰箱。
希望大家可以小心使用,照顾卫生,方便大家。
你开心。我开心。
你长命点,辛苦考来的学位也能 tahan 久一点。
o0o



以下是别的房的冰厨。
我看他们活不过 1 年。





有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