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嘿!我要走了 终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愛的那麼用力 卻好像一場鬧劇




嘿 我要走了 昨天的對白 已不再重要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你我不斷找尋 然後再不斷放棄
不斷的犯錯 然後卻不斷遠離







如果你還肯聽 我想說聲我愛你
反正自做多情 是我看家本領






輕輕閉上眼睛 此刻我覺得清醒
已經不需要 一些挽留字句




這絢爛新世紀 深情已不受歡迎
收拾我的行李 去找尋新的自己 都要結束


终于轮到我了


 S.Ho 会在未来继续!




我要跟这个人去搞gay了...

明早起来,
我就在一个全新的地方过着全新的日子
体验全新的一切
见识鬼佬的国家



原来在离别前
真的不懂可以写些什么
我的脑不断放空
原本想写些感动千万人的 离别post,
但我真的写不出
我现在只想躺在我的床上
继续发呆,
闻闻我枕头上的香味











一年后,王!者!归!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