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我的 Melbourne 冒险记。序




终于可以上网啦!
来到这个lapsap城市还以为到处都有的上网,结果?!
到处都没得 on9!我跟 Joe 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在第二天才成功上线!
没的上网的昨天,真的像活在地狱中。原本我想,如果一个星期没得上网,我就要买机票回家。
幸亏现在大家暂时不用看到我先。 :)


首先,要谢谢来送我机的大家!
你们太幸运啦!竟然可以看到廷伟泪洒机场!真是百年一见!你们赚到了!



谢谢我的家人和舅舅全家!


3姑和新婚的堂哥,有心了!


2姑姑一家!还有A Ma!他们爱死我了!


+
超有心的ting pei.. 可惜你没来到机场。谢谢你的礼物!hehe..



 原本想说一个一个抱抱,然后一边抱,一边对你们说些话的..
结果?
讲lin meh... 我根本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
想说的话,一句都说不出!
我想说的,应该都在我的泪水里了,希望大家感受到!

还是要再度谢谢大家来送我机
原本我想低调闪人的
结果多得你们,我计划失败啦!




今天就写到这里
我要跟 joe koh 搞 gay 了
送上一张我在melbourne 看到的第一眼天空



还有我的retard 脸


明天会update again,敬请期待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我K.L.的房间完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