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嘿!我要走了


嘿!我要走了!!

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就要离开这里,飞到南半球一个很多鬼佬的城市去深造
应该是一年不会回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一年。

当然,有很多我不舍得的东西,但它们都不能跟着我越洋过海。haiz.... 想到这里我的心头就是一紧zzz
就从我最想原封不动,最好可以时空转移搬去 Melbourne 的房间开始吧


bye bye 了我的房门。以前手痒所以任意涂鸦你。不好意思neh...


每天醒来第一眼见到窗口,bye bye..
从melB回来后我一定把你的铁闸拆掉!好让你自由些。

再见啦!!我的镜子!!
虽然有时我不是很了解镜子里那个人,
但怎么说你都是每早陪我刷牙,剃胡子的强大镜子啊!

哦!我的花洒。
我可是站在你底下想通很多道理leh..
不知有多少难题,想不到的design,心事.... 全都是你帮我解决的
多谢啦~

这些..... 我会尽我所能带完去melbourne。

马桶跟我的交情最好
他能够忍受我的一切,让我坐在他上面.....
当然我也最疼爱他,得空没事做就会请他吃些黑色精华。


这扇就是最无辜的厕所门。
请原谅我以前沉迷于graffiti,那你来做实验。

再见啦我的挂钟。3.40分。这时间应该停在那里有超过一年了。
不是因为我家里没有AA电池,也不是因为我懒惰爬上去换电。
而是,某些回忆值得它停在那里。不需要转动.. 静静在那里就好

这份礼物当然需要留在这里。
若在飞机上不小心被压爆了,我 10000% 会 FAT LAN ZHA烧掉机场!

啊哈哈哈!请记得Gundam Seed 是永远好看过 Gundam 00的!
这是我高二沉迷 Gundam 时入手的。

ARGHHhhhh!!!我的书桌啊!!!
我超想带去melb 的书桌!!
我毕生的精髓都在这桌上完成的啊!
我要带去 melbourne!!


这是我最想带去的宝贝,我最亲密的 DESTOP!!
我想了很多方法要带着你去melbourne.. 但结果都是..不行..
我跟你在一起都快一年了
回想起当初我们那不完美的邂逅
这才叫患难见真情!我们用一年培养的感情绝对不是盖的!
在我心里永远都会保留一块空地给你 ♡

haizZz.. 我的正版专辑最好不会给弟弟糟蹋....
劫数难逃..



“下个星期去澳洲”
byebye 女神贞,
还有藏在她后面,G.E.M.的男朋友。

可怜的椅子.....
一年后我回来,一定把你换掉!
你很不好坐耶!

这把吉他弹出来的声音总是怪怪的..
应该是我太noob 的关系

Sob Sob.. 再见了我的书橱
里面有至少400本的漫画 和上百本的杂志
还有我平时参考的设计书等等...
虽然每本我都重复看过不少于10次,
但每一次看,都会学到不同的东西

我的拍照技术大多数从这里学来的。

九把刀的书!
至少在我出国前,要把所有九把刀的书从新读过一次!

这个桌灯不知陪我度过多少个失眠的夜晚
陪我读书
陪我发呆

我的双人床啊啊啊!!
当初买床时以为以后有人可以陪我睡的... 到时候做些床上运动也比较方便
结果??!!
吃屎啦!!
到头来也不是书陪我睡...
要不然就是我的 gam dou没事做时在上面跟我打 wrestling..
真后悔买那么大张的床..


Gam dou..
我不在时
得空请进来开开我的电脑,让她运动下
跳上我的床,到处抓抓也没关系,让它不要生灰尘
进我厕所小个便,不过记得冲水
离开时记得关门,
因为我要用双手亲自打开房门
一年后



王者归来!



2 comments:

汶烈 said...

你写少了一句:
鬼妹我来啦!!!!!!!!!!!!!!

Tw said...

我不要鬼妹!
我要中国有钱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