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梦 3

我昨晚发了一个超级恶梦!

放心啦文耀,还没轮到你的甜蜜爱情梦,别紧张。



话说我看见我坐在一张圆桌上
那个我的身边坐满了人
熟面口的,没看过的,全都团团转地围着我坐
而那个梦中的我,竟然还在傻笑,难道他没发觉那些人的样貌有多么凶神恶煞吗?!


我还没搞清楚状况,所有人竟然破口大骂
朝着圆桌上的我死命乱diao!
有些人甚至骂到口水都喷到我脸上,好不卫生!
他们在骂什么?我可没胆量回忆....

正常情况下,我会反驳。
但我梦里的那个sok cun竟然没有!
他呆坐,但两眼却充满坚定,虽然满脸口水,但还是保持着那没脑的傻笑
我顿时明白,那是 千军万马 命格!好强大的命格力量!就只有我才可以招架这种命格!

原来梦中的我是那么的强,
在我引以为傲的那一秒,
我睡醒了。
但脸上还有各种口水味。




梦中的我忘了对他们说
:“ 你们很不ROCKKKKKKK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