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嘿!我点错人啦

就在刚才我驾车回家途中,路过 Segambut 的一个红绿灯。
红灯。
所以我在专心听 muse 的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突然!!

隔壁车的一个肥仔开窗问我(看到他的头就知道他很肥)

肥仔:“请问哪条路去KL啊?”
我:“前面红绿灯转右就会看到路牌的啦。”

过后他转右,而我转左,sayonara bye bye。

就在我以为自己做了好人,很伟大时,竟然发觉!
好像点错路了............
我教他的那条路,是真的我时常在走,而且也最快出到kl。但那可是segambut 的lapsap kampung 路。我没有想到那肥仔可能会迷路,也没有想到那里的路牌可能让你通到荷兰。这样指望一个Kampung来的肥仔真的很不对!我后悔莫及,但为时已晚,他99%已经在迷路,99.99%在诅咒着我:“KL 的卷毛仔全部信不过的!pokgai!"

这时我在想,我做事就是解释得太少。如果我耐心地教他,可能他已经到达 KL,尽情gap lui 了。我错了。我以为我知道的事情,别人也会明白,我忘了自己在segambut,jinjang 里面迷路了多少次,时常乱乱走,才熟悉里面的lapsap路。我不加以说明,别人当然不明白我在做什么春。一心想帮人,结果自讨苦吃,还要给人家吊是 pokgai 乱点王。又有多少人会明白???


我没有站在别人立场想想。
设想不周到。


haiz.


希望那个死肥仔自己领悟,走出迷宫。也可能他很聪明,跟着十万八千里也看到的KLCC, 横冲直闯到达KL。
也希望我的脑,下次转快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