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嘿!我要暴走了





如果您自认有文化,有教养,品德高尚,那请您现在就关掉我的这篇post。这篇东西很低俗又没文化,不适合您。












我亲爱的弟弟去台湾旅行。身为好哥哥的我当然是载送他来回机场。
而今天就是他归来的日子啦!为了确定自己没搞错时间,我用 whatsapp问了他


23/1 4.30am 到达


看不清楚吗?我再放大些



4.30am 我就去机场啦,原本以为可以兴奋地接机,冲淡下最近的心情。

结果? 给!人!吊!啦!

打过去问,才知道是弄错时间。其实是明天的半夜。
傻海啊?这算什么??!!
是你的脑残还是我眼睛看错日期?还是我的iphone screen 蒙掉了?还是台湾突然有时差,差了24小时?还是台湾太冷,冷到你变白痴?
写一个时间都写错这算什么春?!

我大老远从 Taman Tasik Indah jalan satu 去到 LCCT载你
结果你在台湾的床上睡觉?!
我不fat lan zha 真的对不起自己!
mommy不吊你她也对不起自己!
daddy 不请我吃一餐鲍鱼他也对不起自己!
gam dou 不在你床上大便它也对不起自己!
yi qian 不...... 这个算了....
你不给我吊你也对不起自己!!!


如果这是个作文的话
那题目就是:
《一个傻海驾45分钟的车到飞机场去吃 fillet o fish, 然后呆泻地驾车回家记》
老师评语:
《这个哥哥真的有够 Dai B》


我真的要他妈的暴走了!最近已经烦到海酱,每晚睡不着,又吃很多黄梨饼,弄到我满脸豆豆,黑眼圈又深,自己照镜子都给自己吓到,现在还来单这样cibai 机场一夜游,一定是sohai上天看我不顺眼觉得我是奸角,让我烦上加烦,逼到我精神分裂,我已经超累了,现在是要送我一架Gundam Wing Zero 把整个机场夷为平地 吗?还是要继续折磨我让我大哭一场把远到没有脑的Sepang 变成 Queensland那样大洪灾?








真的又累又不爽又du9lan又想大哭!!!!!!!!!!!!!!!!!


不吃100碗snowflake 真的补不回我心中的怨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