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week 6

已经来到 week 6 了
最近很忙
都在赶 assignment,拍照,学吉他和煮饭



又回到我最恨的赶 assignment 时光
多希望永远停留在刚刚来这里时的头两个星期
什么都不用做,做废材最开心

头发也长了
我越来越接近终极颓废男的境界


至于吃,
每个拜五或拜六晚上
我们都吃好料
上个礼拜 肉骨茶
前天 steamboat
餐餐丰富



而且还有葡萄吃
葡萄很好吃啦!
我的嘴一次可以塞很多葡萄
很geng!




最近都在研究摄影
摄影是一门学问
很容易学会
但很难精通
而我追求的
是神乎其技
一种属于我自己的神乎其技






迟些会写一篇关于摄影的想法
目前还在酝酿中

至于吉他!
自从来到这里后
我对吉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身边都围绕着喜欢音乐的朋友
我被他们严重影响






希望6个月后可以来首陈绮贞的 《会不会》

《我想今夜就这样吧..》
明天一早有guitar class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