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一夜情》2010

韩国电影《一夜情》
TW Rating: 5/10


这部戏dl 了很久都没看
今天终于把它干掉了!
从封面和名字你就可以看出.....
这是一部三级片
而且是超级文艺的限制级影片

一部戏分成3个部分
三个不同的故事:1.偷窥与残缺 2.鬼故事 3.搞gay

第一个故事我觉得很有意思

一个盲眼的少年(我估计他不是完全盲,但只能看很很很微薄的东西)

他暗恋一个女生,所以时常偷窥她。这个女生应该是他还没完全眼盲的时候gap到的

盲人怎样偷窥??
他是用听觉来偷窥,每晚都坐在门口外面偷听女生在房间里做什么
典型的偷窥狂,他把女生丢的垃圾带回家,然后把她的丝袜带在头上,闻她用过的卫生棉



在同一个时候,女生的邻居,一个女人,发现这个男孩每天在进行偷窥活动
她也渐渐发现男孩是个看不见东西的盲侠
就在一个充满激情的夜晚,盲侠暗恋的女孩带着一个leng zai回家 bok yer!!春声四起~
盲侠全都听在耳里,他伤心的哭了。
邻居觉得这个盲侠实在太可怜,所以.....(自己去看)

让我直接跳到后面,
邻居跟男孩躺在床上。


ok la... 他们不止是躺在床上.. 从这张照片可以看出,上面的是邻居,下面的是男孩。
在他们 bokyer,互相爱抚的时候,男孩脱下了邻局一直带着的墨镜
原来!!!
邻居的眼睛因为整容手术失败,所以她一直戴着墨镜。


一个盲眼的偷窥狂,他身体的缺陷使他很自卑,所以他没有机会接近和了解“女人”这种生物。因为对这个女孩的执着,他扭曲了“爱”的表现方式,所以他成为一个只会偷听和收集她垃圾的偷窥狂。
一个手术失败的邻居,因为自己的眼睛整容失败导致她sibeh 胃,所以她没有勇气面对她的男朋友。刚好她发现这个男孩是盲眼的,一个盲眼的人,看不见她的缺陷。所以她决定让这个偷窥狂了解“女人”(所以上面的照片是女上男下,不要以为那是张色情的不雅画面,导演是通过bok yer 的体位在说故事,邻居在领导着男孩)。透过肉体的接触,男孩体会到女人的温柔,而邻居也在男孩摸着她的脸时,找回了自信。

很好的题材,而且我觉得人性与欲望表达得很好,盲侠男孩的演技也很pro。

至于另外的两个故事,我真的不懂导演要讲什么!
我真的不懂他在拍什么春!!!!
可能是翻译的华文subtitle有问题,我真的看到一头雾水!
第二个故事,很像鬼故事。大概是讲一个失去老婆的男人。我真的不明白...
第三个故事,gay 佬。故事大概在描述一个男人以为自己是gay,结果发现自己不是。


Conclusion
第一个故事很好看,故事2和故事3基于我的level 太低,我看不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