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Master

昨天跟老妈msn,
她问我要不要留在这里读master

我想都没想
就回答说:“不要

她说 melbourne u 是有排名的大学。竟然进到了,为什么不读个 master,可以lanci 一点

是!
melbourne U 是一间世界排名很前面的大学,
很多人读到半死才进到
但连我这种烂学生乱乱读都可以考进,
所以也没有像传说中的难

这一间 Australia 排名第2的大学
连篮球场都要付钱租
gym 也是要给钱
什么春哦?!
真的不懂排什么lanjiao名
骗钱就有啦!


说回读master....
就算全免!FREE 给我两年读master,我也不会继续修
读architecture 简直就是浪费时间
因为我对这科真的完全没兴趣了
我很厌倦大学教导 architecture 的方式
真的sibeh sien

为什么一定要读 master 才有工做?
我卖的是idea,不是文凭
读读读,我给你读到变神仙都没用啦,市场怎么走你傻傻分不清楚,只知道吹水
而且读到master出来也不是要帮人打工!
难道读完master你能出来做老板?!
到时就会觉得:“ diao lo, 我都读了6年的 architecture,不做architect 也不能了,硬着头皮,没有回头路”
悲剧.....

除非!
除非你真的很有兴趣!
这就另当别论!

但我不是..
我现在斗志低迷,完全没有心去做studio
我是个好吃懒做,向往自由,不能受到拘束的废材
所以我不能做architect,更不能继续进修 master。
读到degree 已经是我的极限,我beh tahan 了
我宁愿出去闯闯,做个开心的废材,
也不要浪费光阴在大学做傻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