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宝川-第六届儿童美术师训毕业展






我身为第4界的杰出精英,当然要出席宝川艺术中心这一次的盛举啦
这次的毕业画展,主题是 家。在甲洞
我还蛮欣赏这次的主题作品,把过去,现在与未来的甲洞都画在 cardboard 上,而且都很精细

我觉得“过去”不应该被遗忘,但也不应该被它绑着
我的‘过去’造就了现在的我,这应该被称为-人生经验
以前我一直盼望能说一句 Halleluyah Chance,然后回到我错过了的美好时光
但现在我觉得 《求婚大作战》 的结局根本不需要改,
回忆终究是回忆,成长只会在向往未来的人身上滋长




不知道这一届的学弟妹们从师训班里学到了什么
希望他们带走的不只是画画技巧而已

3 comments:

汶烈 said...

你这条大蕉越来越有艺术气息了

BaO BaO~ said...

哦??终于开窍了??XD

Tw said...

一早就开窍了,没告诉你们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