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症状

我有一种病,我把它命名为--不平衡孤僻症

何谓‘不平衡孤僻症’??
-拥有这症状的患者, 他们不能平衡心理的情绪起伏,当大家正在high着时,他们会敬而远之。无法融入之余,还会把自己封锁。但这些患者平时超级high,无缘无故地high。

例子:
1.昨昨天年三十晚,我家整条街的邻居们好像炮竹不用钱那样,对着美丽的星空狂轰乱炸。所有人包括我的父母都走到街上去跟邻居闲聊,欣赏着百年不变的烧钱表演。
我躲在房间,打dota, end game 了都不知道自己用了什么 hero。

2.昨天情人节,满街的情人到处散发爱的气息。连吃个饭都比平时贵 jibai 倍. 晚上回家,我家街道上也超多人,因为某某邻居开party。
我真的顶不顺了,跑到篮球场去打球,因为那里最安静。

3.上一次去club 帮凯sheng farewell。Club不是图书馆,那里有摧毁你听觉的音乐,让你小弟弟起化学作用的美女,还有让你乱性的酒。这些element加起来,会让你 high 翻天。全场 clubbers 跟着音乐摇摆身躯,抱 lui 的抱lui, 打k轮的打k 轮。
我,high不起来。坐在一旁,喝着sibeh难喝的 kat zat 酒,我不断地观察四周的clubbers。真的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他们能这么high. high meh lan?!
原因很简单,他们很正常,没有患上‘不平衡孤僻症’。







平时,
我是很high的。
所以朋友都叫我 soh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