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王道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还不知道漫画是什么。
老夫子,小叮当我也只把他们当着是有公仔的书
直到三年级的某一天,Astro 五点半播出了一出动漫叫 SLAM DUNK
看动漫的同时我也租了《灌篮高手》来看
那时候我才真正知道原来篮球可以这样打,漫画可以这样画


就因为这本漫画,我开始了我看漫画的旅程
游戏王,海贼王,通灵王, 棋魂,火影等等的漫画都是在我看了slamdunk之后迷上的

我看过太多好看的漫画了,但在我心目中 Slam Dunk 是第一!无人能敌的经典



井上雄彥
创造神话的男人

每次看到樱木剃头和最后一战 山王vs湘北时,都会觉得超感动
去年我在上 3Dmax 时偷偷(可以说是光明真大)上kukudm 看Slam Dunk
看到樱木传错球,使到湘北输了给海南..那时我都偷偷流了两滴泪





Slam Dunk 结尾- 湘北 大战 山王更是刺激又感动!



















SLAM DUNK 是王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