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Queen




最近我严重racun, 不post一篇来介绍介绍他们的话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让我中毒9 9 的就是Queen - 皇后乐队


就算你从他们的 lin 样看不出他们是 mat 9 水
但你不可能没有听过他们的歌
we will rock you,你敢说你没听过??!!!
we are the champion, 你在妈妈肚子里时就应该听过了..

Queen 是一个 XX 的摇滚乐团 (我不懂应该用什么形容词来歌颂他们)
虽然他们的王国在主唱因艾滋病去世后就没落了
但他们的歌已经影响了整个摇滚乐的发展,他们的精神将会流芳百世

为纪念主唱 Freedie Mercury而设的纪念碑

除了 we are the champion 之外
I was Born to love you让我每次听了都热血沸腾!!

请看完这个video
这是日剧 pride - 冰上悍将 的opening theme song
超好看的日剧+无敌主题曲
这是续 《魔女的条件》 X first love 后
让我觉得最完美的组合
《Pride》 X i was born to love you!!

希望各位年轻朋友不要整天只听罗志祥,肥伦海这些一边数银子一边唱歌的人唱歌

外边还有很多好歌很多音乐很多MUSIC!
让我热血沸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