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居尔,你跟拳王一样高哦

看完九把刀的 《打喷嚏》
一开始还以为是什么爱情小说,
原来不止爱情,里面还包涵友情,正义和勇气
典型九把刀的热血小说

故事虽然没有《狼嚎》那样让我看到一半就流眼泪
而且我还完完全全掌握了故事走向,
毕竟我也看了太多九把刀的书,
他的 pattern 我大概大概摸得一清二楚

BUT!
BUT!
BUT!

最后
我还是败给了主角-不倒人的一句:“居尔,你跟拳王一样高哦”
妈的...
九把刀就是有办法写到很感动很 yeng..

原本以为自己很厉害,不会被感动到
怎知道我还是输给了九把刀...




居尔,你跟拳王一样高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