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LAKSA!!!!!!

每个拜五都是最 relax 的一天
因为忙碌的一个星期就在这天结束
在迎接下一个忙碌星期前
拜五,拜六就是放松心情的最好日子

每个拜五晚上
是我们的啤酒NIGHT!!
昨晚也不例外
喝酒的当儿,当然要吉他来助阵一下,炒炒气氛!

这张绝对是经典!
名字我也想好了,就叫《墨尔本的充满梦想之幼齿少年们》
以后如果大家有了成就,
当我们相聚在一起的那一天,一定要拍回一张一模一样pose的照片



虽然房间很小,
却刚刚好把我的热情困着。
昨晚我们还来了一场新不了情飙高音大赛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0150129143638836&comments
如果造成大家反胃
请多多包涵


拜六,也就是今天
跟着 Daniel,Justin 和 Joe 去到遥远的 suburbs 去走走
今天的目的是要
1.修Daniel 的guitar
2.吃LAKSA!!!!!!!!!!


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LAKSA!!



吃了一个月的lapsap食物,终于有就会吃一些美食了!
很好吃一下!重点是我很久没吃这么“马来西亚”的食物了
吃到一半好想哭哦!
但我没有空余的时间流泪
因为我必须把专注力都放在吃laksa 上!

吃完了laksa,
下一站
喝咖啡!!!


不错的一间咖啡店
布置摆设都很有心思
可惜没有拍到很多照片
下次有机会,会出动我的D40 来拍拍照



昨天买了一把吉他
有空会post 上来
让大家看看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