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开学了

今天拜五,我已经上了一个星期课


我的课有tutorial 也有lecture
相信所有大学科目都一样


我选了一科吉他课
希望一年后可以弹出一手好吉他



今天上了第一堂 Studio Tutorial
原本会很紧张到底鬼佬的 tutorial 会是怎样的
毕竟 taylors 的tutorial 是 lapsap 的


幸亏
我的 tutor 还蛮friendly 的
而且接受度也高
思想比较开放
希望我在 taylors 被 reject 的爆破 设计会在这里派上用场





这是architecture 楼的专属图书馆
很多书!不像泰来大学那样,才那几本书。
不要看我一脸废样
我可是个会 pou 图书馆的好学生啊!





开学啦!!!
很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