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生日快乐肥海

今天是一个肥海的生日
我先祝他生日快乐



大家都叫他肥海
虽然他不是很肥
但很可惜,在我们整 gang 里面最肥的是他
所以肥海这个尊容非他莫属

认识了五年
我们的故事是从高一开始的
从高一到现在,有着太多太多的故事
开心的伤心的什么春都有
如果把我们所经历的种种事迹,写成一本故事书
那这本书会是我青春岁月里最精彩的,也是毕生难忘的一本书。

一转眼大家都21岁了
21,其实没什么特别
但这个21岁却被放大,认为是变成大人的开始

在大家渐渐以为自己是大人时
就只有在面对中学朋友的时候,还可以玩得像小孩一样
那种感觉永远不变
在面对中学的废材们时,感觉自己昨天才从中华毕业
有初恋的感觉


所以啊死肥海
21岁了哦..... SO WHAT?!
我们应该时时保持 18岁时的 “桀骜不驯
ngek ngek








虽然你昨天被我整得很惨
但我竟然没有一丝歉意
我反而觉得
能够说出那些心底里的话
才是真正的王道
就算你是做了sohai 还是 daiB
我还是觉得那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