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最近

说真的

我毕业后想开咖啡店




我才不想做什么 architect.
但我现在嘛还是读着 architecture degree..
但我就是不想毕业后坐在 office 里面从早到晚画 CAD
那绝对,1000%不是我要得生活。

我要开咖啡店。
不用赚很多钱
只要看到别人喝我的咖啡就好。

到底有什么人会来我的咖啡店?
刚失业?刚拿到工钱?刚被人劈腿?甜蜜情侣?
还是不想坐在office 画CAD,所以偷鸡来我的店喝咖啡的可怜虫?

我们拭目以待。


留下comment 的人以后来我的店有70%喝咖啡折扣
我不是在搞笑
我很认真

8 comments:

Carlcow said...

Customer #1.
P.S. I love Coffee.

said...

:D
你说的哦~
70%折扣哦~

Jimmy Leong said...

等着买你的franchise~

Daniel said...

i want free coffee, thats why i'm leaving a comment

Tw said...

-daniel-

free ?! then i sure pok gai lor!

Ruishen said...

we r fail clan member !! i wan VIP card !!!

Tw said...

Vip got free sugar for your kopi

SoYaBeaN said...

i can find my friends play band in ur coffee cafe...
so,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