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Help college 一日游








昨天我化身为help college的top student
带领肥海,AiChinthestupidfool, baobei雯 和 babi盈到 Help 去上上课

我此行的目的不是为了gap女,而是为了解决朋友们对 Accounting的困惑。

看她们的样子,就知道有多需要我的细心教导

这种轻而易举的问题....根本就是给小学时的我作答的吧??!



你看他们多么认真的在解题,王天不负苦心人,
我知道你们可以解答的!加油!

不过啊....
文耀你桌面那本书怎么特别小本?
看起开就像是.........一本.........小说
而且还是九把刀的小说.......
原来看九把刀的小说需要用手托着下巴+左手拿笔
MACAM YES?!!!

aichinthestupidfool更死!电话放在课本上
是要sms的吗?
还有为什么有liquid paper?读课本需要用到liquid paper?!!

这两位学生根本就是不合格的学生!
唯一合格的就只有那个 pose,
macam yes 的专心上课Pose。


不过啊,文耀& aichin 你们不用太沮丧
因为这两个连最基本的上课pose都没有

你看她们笑的多么灿烂
这才是专心上课的好学生典范啊!
老师讲课算老几?开心合照才是王道!

看着这些烂学生
我看还是省回我的力气算了
反正教他们也是白费力气罢了


yeah!你们保重咯。
后会有期,有机会我还是会出面教下你们的
不过就要看看你们有多少诚意了








哈哈...这张蛮认真的m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