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卷卷毛




!定!突!破!自!我!





BEFORE


IN PROGRESS:



其实啊... 我可爱的直发们
请你们原谅我的任性
我知道你们的主人我一路来都傻海傻海
但你们万万没想到我会拿你们来陪我一起傻海
对不起咯
我乌黑的直发啊
我们后会有期吧
在我被朋友们嘲笑后
我会找回你们的
R.I.P.


AFTER:










































































































ps:照片不yeng,真人比较yeng.

3 comments:

said...

如果你的blog有得按赞 我一定给你赞到爆XD
你的头发!太型了!

Tw said...

haha ^^
thank u very much.!!
你的赞美让我有重生的感觉~

Jimmy Leong said...

很7靓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