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时常发一些离奇古怪的梦
刚刚我就从一场奇异冒险记惊醒过来

我睡醒时,发现自己身在一个白白的课室里。而课室外,竟然全都是zombie!!!!
我用1秒想了10种逃跑的方法(平时看太多zombie戏),但我竟然发现.....
我的朋友在吃炸鸡!!而且还是大树的炸鸡!wat the fuck?!
死到临头还吃什么炸鸡?!!
所以我没有diao他们,我必须带我的爱人逃到顶楼,那里有逃生的唯一门路。

就在我拖着爱人踏出课室的第一步,手中竟然多了吧武士刀


超级yeng! AK-47,M-16还是火箭炮都太肤浅,我用的可是武士刀!
就这样,我带着爱人,一路狂杀zombie直奔顶楼!而且个个都是秒杀,超强!
不过原来武士刀是这么重的,我砍到整只手麻麻的,有点支撑不住
原本想换下左手,但左手牵着爱人的手,打死我都不能那么“鱼”说:“我的右手累了,可以换下手吗”

硬着头皮,我们终于看到了希望。
跟楼下刚好相反,屋顶的气氛非常平静。平静得让我感到一定有不详的事即将发生。
原本以为会有直升机来救我们,结果我只看到一扇门,很不协调地出现在空空的顶楼中间。
走近一看,原来是随意门。
但是!!!!
这扇门只给一个人通过!妈cibai小叮当存心玩弄我!
突然我的左手被握得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很紧。
我就像石化了一样站着动弹不得。我没有勇气转头望着爱人。我很怕这会是最后一次看着她的脸。
我用发热的左手,把她带到门边。我们什么话都没说,因为彼此紧握的手已经告诉了一切。
就在她关上门的一瞬间,我听见她强忍着眼泪夺眶而出地轻声说了一句:“谢谢你”。

门关上。

站在那里,连我右手都能感觉到武士刀在悲鸣。


我回到了之前的课室,竟然发现!!!
那班傻海还在吃炸鸡!!!!!!!!!!!!
给人吊啦你们!!



这个梦影像深刻,因为我醒来后,左手温热,右手麻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