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老母与妹妹生日礼物
















我的妈妈跟妹妹是同一天生日的
也就是明天, 29th。

身为一个
孝顺
+
细心
+
用心

的好儿子+好哥哥,我当然要有些表示啦!!

所以我当机立断!决定联合我弟弟与他的女友(那么小就交女朋友想要爬我头,收皮啦),
做CAKE 来换取零用钱,对不起........ 打错......
应该是
做CAKE 来送给妈妈感谢她多年来对我们的无比关怀悉心照顾,让我能够出人头地(?!)。


第一步,当然是买材料啦

然后, 就开始乱来做
在这里给大家忠告,就是
做cake最重要讲求 “随心所欲”,绝对不能跟着recipe
所有想做出好cake的人,请切记


看他的样子就知道我们有几认真
我们舍弃了睡到下午3点的宝贵光阴,就是为了感动老母



这盘东西
不用看也知道不是 chocolate
而是我忍了3天的....
用了10分钟才大完出来,很辛苦的...
新鲜滚热辣所以要趁热搅匀它

较均匀后,就要倒进小小个的CUP里面
过后就会变成 传说中的Cup Cake

这种绝世好儿子,哪里找??!!
希望我妈妈收到这份礼物后,会感动到叫我永远不用洗完洗地。

放进去烘一烘,即将大功告成!



ok!!
烘完后,是时候放进盒子里
再加以摆设


最近Global Warming很严重
所以我们决定种多点树
支持环保运动

!!!!!!!!!!大功告成!!!!!!!!!!

是不是很丑咧?
我们特地的
外面美的cup cake大把啦
随街都可以买到很美很可爱的
所以我决定做丑丑的
独一无二嘛,有钱都买不到
而且里面装的除了chocolate cake
还有我们的用心!
妈妈重是说别人的儿子有多厉害读书blablabla
但那些很厉害读书的nerd有没有亲手做过cake给老母?

就算有!也一定比我做的难吃!
wahahahahahhahahahahhahahahahahhaha!!!!!!!!!!!!!




❤happy birthday my dear mommy and YiQian ❤

1 comment:

karen said...

hey there. may i know where did u get those sugar paste 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