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蛇舌》

昨晚看了一部戏叫 《蛇舌》


故事大纲是 性爱,纹身,穿环,时下年轻人对社会的冷感
由我的第二女神 吉高由里子主演
她在戏里放两粒... 两点全露... 而且有很多的激情画面
她的大胆演出让我差点把第一女神的位子让给她
幸亏我够冷静.. !!

撇开女神二号不说
我来讲讲故事背后的价值观吧..

...... 那价值观很深奥下....
女神觉得自己没有存在感
感觉整个社会抛弃了她
所以她弄了纹身
也弄了个舌环
要借用疼痛,让自己感觉自己还活着..

男主角 1 号

男主角 2 号


女神2号


看完整部戏
我决定不要走颓废look liao..
我的心还是属于庞克风
可惜现在还不是时候..
所以.......
我把胡须剃掉了..





bye bye 了我可爱的胡须~~

3 comments:

Jimmy Leong said...

wtf~

Teressa said...

you got mouthache more yeng wurr...or is just the angle problem? hehe

Tw said...

not angle problem.. is very y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