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命运


海地大地震
让全世界人口一瞬间少了 5%
整个城市的建筑物100% 倒塌
原因是偷工减料的建筑材料和国家的贫穷
经过我上完 gap gap..
才发现原来早在 2008年就有地质学家预测说该区会发生地震
但根本预防不到
一个那么平穷的国家根本什么 lin 都做不到
可以说是白白等死

地震后
监狱里的重犯全部跑到镇上
去做什么??
当然不是走走 看风景 gap lui 啦
抢劫商店, 就连死人也抢
加上海地现在已经没有干净水可以喝
瘟疫随时爆发!
地震已经死了 50万人如果再来瘟疫的话..
真的 ham 7 吹 B B..



有时我觉得这世界太黑暗太多秘密了
很多不为人知
残不人道的事
在我们开开心心打 dota 时发生着

最近读了一本书说到
全球68亿人口的命运其实只掌握在 68 个人手上
区区几十个人就能决定全世界的人的命运

我只能说我们很幸运
安乐地让我有些害怕
我想知道这世上更多的秘密..

1 comment:

mononoke said...

agree~有时我觉得这世界太黑暗太多秘密了
很多不为人知
残不人道的事
在我们开开心心打 dota 时发生着

无奈的是
我们 只是那样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