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九把KNIFE

到底我的一生能够遇见多少个真爱?
我在烈日当空的golf场里不断思索着这个问题

话说前几天接了一份工
工作内容是帮一个Golf 比赛拍照
人工相当可观所以我答应出动我的大炮展现下我的技能


我的任务是把每一组的人拍靓仔一点
加上中午 12点的太阳特别大粒
所以我也没心情耍什么花样

总共有31组,一组4个人
拍到我头风
当他们来到我这一站
拍了照就准备挥棒打 golf
我这个 Hole 比较特别
因为如果你能一棍打进洞
那toshiba 32' 的 LCD 就属于你的了

你以为电视机那么容易拿咩
那个洞远到我用 zoom lens 都看不到
而且这些有钱仔的球技真的连我这个外行人都看不过去


Hole-洞



在等待另一组到达我这里时
我就没事做地坐在这里
看着蓝天
继续想我的-真爱哲学

想下想下
竟然让我看到了这一幕!
我脑海里立刻浮现
恋空>恋菇> PANA!!
没办法...我看到飞机云就会想到恋菇...

2 comments:

BaO BaO~ said...

ei..then which group won??
hehe..my dad got participate on that championship??

and...what's with 恋菇??
(hehe..请原谅我的无知。。)

Tw said...

i also dunno which group won.. i think is individual de.. your dad got take part and he very pro xia among all participants.. 恋菇 is a love story of 侑权 and a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