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yay panda..

最近很多人叫我update blog..
可是我没有照片
没有照片我就不懂要写什么
而且我又不是很厉害讲lin话
没办法咯........只好敷衍敷衍讲几句废话

昨天hk boy pc aka clan lord 回到大马了
他除了比较遵守交通规则以为都没什么变化
在香港如果没有用斑马线过马路
是要被罚 鞭刑 的!

再过不久就是圣诞节了
圣诞节有什么酱特别哦?
而且我们这边又不是西方国家
很多广场都装饰到好像很美酱
真的商业到不行
又不见得农历行年时,放几只龙头几粒美一点的灯笼
圣诞节根本就关我们lin事
这边又没有下雪
又没有圣诞老人来我家

其实一切都是 shopping mall 搞的鬼
布置到美美想骗我们买圣诞节礼物
害我差一点就上当破费
幸亏我的手收的够快!
最可怜的还是情侣
圣诞节又要买礼物
过不久情人节又要买礼物
生日又买礼物
迟些连国庆日都要礼物
yat 7 送礼物
kesian ny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