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YaYa

昨天在我家工作了三年半的工人要回菲律宾了
工人?我不应该这样称呼她
因为对我来说她是长辈
‘工人’这称呼对她实在是很不敬
我都是叫她 Yaya-- 菲律宾话姐姐的意思

一眨眼就三年半了
辛辛苦苦赚钱寄回家里
而现在终于可以回家过圣诞 享受人生

这三年我都没有什么叫她做东西
不想收拾的房间她总是打理得干干净净
而我一直想自己洗的车 她却每天神早帮我洗干净
而我最感激她的
就是每天早上帮我开热水

现在她走了
要自己收房
自己洗车
早上没有热水冲凉

这次真的大条了!!







Wish you have a good day with your family and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