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现在很爽

今天是我 final presentation 的大日子
昨晚因为太紧张
在床上翻来覆去根本无法入眠

一早醒来
驾车到学校
一眨眼就到了学校
连走过什么路我都不清楚
因为整个脑里面就只有等下要present的东西

进到课室看了名单分组后
我又开始紧张了
不懂是chocolate panas 有问题还是太过紧张
我被逼到厕所去 dan k
一边 dan 就一边练习presentation
一dan完身体所有毒素出来
全身肌肉都放松了

轮到我present时
更是冷静地对着老师狂轰乱炸
有什么水就吹什么 (但我没有 大格雷西-万 那么厉害)
当我说:“ that's all about it." 时,
真的是从头爽到脚底
老师再给了一些建议和 improvement 后....

大功告成

我心想:我自由了,我可以 打机,跑步,拍照,旅行,睡觉,唱k,晚上拍夜景,penang 吃美食,sam家狂欢,脚底按摩,flame jp,找寻女人......等等等等.....多到讲不完!!!

一个字-------




以上是小弟我的 portfolio
希望大格雷西-万不要笑我
大家都说他很强
如果我是评他的老师,我会对他说:“ Your presentation is excellent yet perfect! But your building is not cooool, it looks like my toilet seat."
对不起,请不要flame我. 这只是我的小小看法.
可能他的concept 是dan k 时看到马桶盖而想到的
而不是什么圆圈圆圈转不完的春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