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宅男look

看到这张照片你可以去吐
因为我自己看了后肚子也不是很舒服

话说我每天都穿到很宅去上课
短裤+拖鞋+烂tee 是我的 trade mark
所以为了稍微改变下我的宅男look
我决定买一条 levi's来lan yeng下
其实很早以前就想买一条了
但就是没有一条看得上眼

刚好今天在看 2012 之前
经过了levi's!!!!!
竟然给 Joe 看到了一件不错的颜色
但很可惜..........................
他太肥了!!
连 31 都穿不下!!
32又卖完了
没有办法咯~~
我只好代替他买下来咯
反正穿在我身上更yeng~~!
wakakakakaka!!!!



请潮人pc不要笑我
这条烂臭jeans 绝对比不上 fenom.......












手痒拍了几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