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新lens + 林yoga

前几天老爸买了我一粒新lens
那就是我盼望已久的 35mm F1.8!!
半年前我只是个能望着相机店橱窗里闪闪发亮 35mm f1.8的可怜仔
而现在却握在我手里
ermmm
那种手感真是爽!

已经3个多月没有动我的 D40 了
装上新装备后试拍了几张



回家路上


可怜的旧lens 被我开刀着


今天终于买了林Yoga的第二张专辑
很新鲜的包装
里面是一副一副的照片
正合我意!

7. HeartBreak


6. Fairy Tale-说大话




很欣赏林yoga 唱的歌和唱歌的方式
也很欣赏 施人诚 写的词!
他们都很 强大!!
不愧是我欣赏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