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I Hate ShoppinggggGggg!!!!!!!

还有一天就过年了
所以我拜五抽空陪 megaman-pc 去人间地狱-sungai wang 买衣服
这地方真的不是人去的
要不是为了陪大佬,我宁愿在家打机!

Sungai Wang
-坏人多
-动物园 ,而且很多穿着kek水的LALA
-车多,塞车塞到我头疯


今天为了陪妈妈
跟她到 Mid-valley Garden 逛街
omfg~~
人多到!!! 真的很恐怖!!
我觉得我是患上“人群恐惧症”
再加上靓女已经绝种
要gap女都难
后面看100 %, 前面看10%
啊啊啊啊啊啊...............差点死在garden里面
幸亏 Garden 有 Borders
我躲在里面看了很久书
在shopping mall 里开书店真的很伟大
最衰里面没有的喝 kopi


连我妈妈都没眼看我......



这两天真的很辛苦
不要再叫我 Shopping!!!

I Hate shoppppiingggggg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