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魔女の条件

刚看完这部经典日剧
一整晚
睡不着
我觉得我现在的心跳比平时快一倍
有很多东西想写
但又不懂要怎样讲
我真的快要头疯了

魔女の条件我看得很慢
因为我不想那么快看完
这整套剧就只有蓝调
很悲
突然觉得 《珠光宝气》,《加好月园》 .........全都是垃圾

龙泽秀明+菜菜子+宇多田光 first love=无限の悲伤

刚才看完的结局
最后一幕
男女主角抱在一起手牵着手
再加上那首杀人不眨眼的first love
我的眼睛真的没有眨
但眼泪不停的流







最後的吻
有香煙的味道
既苦澀又難過的香味

明天的此刻
你應該會在某處
想著誰吧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一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停止轉動的時間
好像又開始動起來
只因我不想忘懷

明天的此刻
我一定在哭泣
想著你吧

You will always be inside my heart
無論何時都為你保留一個位置
I hope that I have a place in your heart too
Now and forever you are still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You are aloways gonna be my love
即使哪天再和某人談戀愛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I'll remember to love
You taught me how
You are always gonna be the one
現在仍是悲傷的情歌
一直到會唱新歌為止


宇多田 ヒカル
-FIRST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