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7, 2009

......

今晚的夜空特别清晰
能清楚地看见一闪一闪的star star
生活在城市里很难看见美丽的夜空
而且早上每天塞车
讲到塞车我就dulan
现在我每天早上 8am 上课
所以6am 就要醒来
这根本不是人过得生活

当然我没有那么早起
我7.15 am 才出门
结果??!!
9.30 am 才到.................
WTFG!!
想到都dulan.....

没办法.......下星期要 6am 起身了
伤心 :( :( :(

更伤心的是我到现在还没买新衣
还有一个星期不到就 Gong Xi Fuck Cai 了
但我竟然还没买新衣
注定今年要走回颓废look 了
看来我跟朋友约定的 破处 计划又要告吹了

哎哟。。。。
讲讲下星星突然讲到破处
真的很不好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