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年快乐. 吗?

今天收拾房间, 真是不到最后一天都不打扫的宅男
无意间
我找到了一片几年前的CD
第一首歌就是 Mr.Children- sign
一听....所有回忆一幕一幕回想起
这是我高一burn的cd
而且是那年新年最爱听的歌

那年的新年是我懂事以来最难受的新年
以往新年都是开开心心,像白痴一样放炮拿红包
但就在那一年
我体会到了什么是失恋
新年+失恋=?


当然那是N年前的事
但自从那次我就对新年没什么期盼
赌钱 拿红包 放炮 拜年
除了这些就是 失恋
你说快不快乐??

我不想赌钱,赢钱觉得不好意思, 输钱又am dui...
我不想厚着脸皮拿红包,好像我很贪钱酱
我不想拜年,热到半命还要去这边去那边
放炮.....唯一的娱乐, 因为很空虚.....

过年最好就是躲在家
看电视,吃肉甘(我来也猪肉切片),吃黄梨饼,喝 CarlsberG
再放一首 Mr. Children 的 sign 来听





:“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新年很快乐? 红包我不在乎。”



祝:新年很快乐的你们新年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