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week6


开学了
而且已经来到 week6

我感觉到全身
没有动力
没有灵感
没有激情

连拍照
都不懂要拍些什么


看了很多摄影的书,杂志,网志
但都没什么灵感
我的摄影停歇不前
: (

目前最想拍的
是人体摄影
所谓人体摄影就是-脱光光给我拍照
不过又有谁会牺牲色相让我拍照??!
如果有谁真的有兴趣
请联络我
我会把你/妳拍得很型,
保证第一印象是,而不是hamsap 


coke 一罐 $2.00
$2.00 x 3 = rm 6
很值得对不对?


今天发高烧
跑去library 借书
回家吃了些panadol
现在好很多了




我还要多久才毕业?
我不想读了
真的很厌倦


春天要来了
请带走闷闷的冬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