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room 222


Room 222


我的房间很小但是租金便宜
它不像melbourne 很多房子,
它一点也不华丽也不开胃
所以它很适合我住
一间衬得上我颓废的狗屋

住进来快6个月了
我们只打扫过房间1次

不要以为我很肮脏!
其实我每天冲凉两次!!
每次冲凉 30-60分钟
所以我是很干净的


今天是半年一度的房间大扫除 : )
我和Joe 决定把房间打扫得连一条 lan毛,一条头发都找不到
打扫过程省略...
直接跳到打扫后的整齐,清洁,人见人爱,舒适,不想离开的 222房>>>

不要以为我一个人有那么多鞋
我只有两双,其它的都是 Mr.Joe 的
为什么他有那么多鞋?钱哪里来?
答案就在右边的 indomie 上


有发现一样不属于这里的东西吗?
(我的意思是厨里面的物品,而不是拿着相机又那么帅气的我!!)



为什么有那么多刀?
每一把刀都有它特别的用途
一把切洋葱
一把切蒜头
一把切猪肉
其他用来割包皮


我们房间的policy 就是每一天用不一样的汤匙
一个星期7天,每一天都要公平疼爱每一把汤匙和叉
少一把汤匙?
因为我拿来泡 Milo 了
为什么有两瓶 jam?
因为买两瓶比较便宜

身为华人就一定要用筷子! chopstick!
而且是吃猪肉粉时用的青色筷子!!
不管吃什么都一定要用筷子!!
吃牛扒,意大利面,potato chips, pizza 通通一定要用筷子!
这是华人的传统
我要在这里发扬中华文化!


虽然我们身在他乡留学
不代表我们吃不到家里妈妈煮的家常菜
我们是强者!自己煮!煮出家里的味道
我要一一介绍图里的东西:
最外面的两个锅,它们叫做:“无双平底锅”
一个清炒鸡肉菜心的时候,另一个可以煮姜葱牛肉
它们隔壁就是米缸
米缸后面有一个比较高比较大锅,是用来煮汤和出意大利的
大锅隔壁靠墙壁有一个用来烘叉烧的 tray
无双平底锅后面比较小的,是用来装我的尿的“尿尿锅”。
有时候在房间太尿急又懒得去厕所,我就会小在这个锅里面
有一粒黄色的球,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里面,应该是来 Lan Sok 的
排在最后面的就是我们的战绩!
每喝一次酒,我就会把一个酒品排在那里当作记录。

可惜,现在我已经戒酒了

我的吉他躺在床上,
用心地跟墙上的 John Lennon 对谈



坦白说..
这张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lin 话好






这就是我的房间。
还有三个月我就要和它说 bye bye了
希望在我离开的这段期间,
不用再打扫房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