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华丽的冒险

等下我就要出发到一个鸟不生蛋, 离 melbourne 400km+远 的 kampung 去採水果
坐巴士要9粒钟!



那个地方叫 Mildura.
有很多的果园,所以有很多背包客都会跑去哪里一边旅行一边赚钱。

上个星期我的 spy,JOE KOH 已经迫不及待地往那里出发,为我探索那个偏僻的kampung





结果....
才过了两天..
报告就来了:1. 採橙sibeh辛苦
                        2. 採橙sibeh少钱
                        3. 採橙sibeh累
                        4. 要不是你来,我明天就回 melbourne

开来....
真的不是很行...
真的那么痛苦?!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赚的钱不会多,毕竟我们都是新手
动作一定很慢
所以就当做一个经验吧

我可不想来到 australia
就只会去一些阿狗阿猫旅行团都会去的地方
我想体验不一样的生活,看看别人看不到的乡下景点
试试一个月没有的上网的日子
我想去离城市很远的郊外拍拍照
看看21年来从没看过的 orange 树
希望我能有一个不一样的冬天






我的冬天已经来了
一个月后见
再见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