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一个病夫的自白

我和Joe 在秘密进行一个叫做 “终极人体强化” 的训练
这是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个强化系统的目的就是要让我们拥有抵抗寒冷天气的体魄
因为我们相信,墨尔本即将会下雪


要如何进行这个魔鬼训练

我们每一晚都开着房门,脱光光,不要盖被,睡觉。
这样不只能强化身体,还能练成超越常人的精神力。
我知道马来西亚很7热,所以我要吸收寒冷,
回到马来西亚时,才不会觉得热。

而且我们的最终目的是要脱光衣服,裸体跑上云顶,然后坐过山车。
这是个宏伟的目标,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做到,因为我们意志坚定!


但是!
老天爷公公看我不顺眼
他妒忌我的强壮身体,和迷死不少美少女的的六块腹肌


嫉妒,是人类最大的弱点。
嫉妒,让你想占有他,让你失去理智,让你丧心病狂,
所以才会有战争,争财产和争女友等等的香港连续剧让你追。

而老天爷公公竟然也犯了妒忌的毛病,
他赐给了我,生病。
他没收了我的强壮身体,让我成为弱不禁风的病猫!


在这个让人伤心的考试季节,我竟然生病了
看看这些鼻涕 tissue paper,如果能变成吞团面就好咯,我很久没有吃叉烧云吞面了

更让人伤心的是,
我必须认真的准备这次的 History final,
要不然我就会 FAIL

Melbourne U 很 7 Guai Lan 的,有ABCD评分,它不要用,
它要 H1=A,H2A=B, H2B=B-, H3=C, P=D, N= FAIL 7!!
所以以下是我的成绩册

他妈的鸡拜竟然fail 我的 midterm test!
15 分我看我最多拿 3分罢了

为什么我会fail?
可能是因为我在考卷上画画,
我想通过画画来让那个 RASICT 的傻海更加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
结果?
他 FAIL 我啦干您娘!
所以说大学里有太多死板的人,只会跟着 rules 走,走你妈的B meh.....


虽然40分的 essay 我 拿了个C
但我还是处在危险边缘。

虽然我生病了,但我还是坚持要读书
因为我在裸睡的过程中练成了无人能敌的精神力

那么坚定的眼神


我竟然做 note!
他妈的墨尔本真的要下雪了,我竟然做 note!
当了学生21年,我竟然第一次认真到要做note!
可想而知我有多么怕会FAIL!!


而今天!我终于踏上了考场,去征服 lapsap History Final!!

这就是考场
多么浮夸
让考生产生一种自以为很崇高的感觉,
让你觉得自己能在这种壮观的建筑物里考 MELBOURNE-U的 FINAL是毕生最大的成就
......
吊你啦,最好不要 fail 我的 Final!
我懒得吊你在路边考,还是在桥底下的垃圾桶旁考,
最好给我的 Final 高高分!!!!


考试结束
我会做至少一半以上,估计不会 Fail

如果下个月你看到我在云顶裸奔+坐过山车
那就代表我真的 FAIL 了我的 History
fail 随便一科我都会malaysia, 我不想浪费时间浪费钱在这里
希望不会让你们那么快看见我的Kukujiao


希望老天爷公公还回我的强壮身体给我 o0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