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三级片

yeah!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迫不及待要update 下我的影评!
距离上一篇影评到现在,这之间我看了sibeh多戏
因为没什么惊喜,所以都懒得写观后感。

最近我都在看三级片。
三级片就是有露点+情色成份的电影。
加上最近我又一直研究裸露身体的人像摄影,所以对“性” SEX 有少少的看法。

SEX
听起来有没有心跳加速+稍稍脸红??
我看了那么多hamsap戏,多多少少可以分析下 色情片和三级片的分别


色情片



我们都是看A片长大的。在你学会用左手握着一根东西时,A片就已经开始融入你的生活。其实,A片害人不浅!有太多太多错误的讯息从A片传达给我们。因为A片都是拍给男生看的,所以它会满足我们天马行空的性幻想。看得多,慢慢就会以为里面的内容可能会发生。真的不要以为亚洲女生会叫春叫到天都掉下来,那是演技。不要以为你用力死命插,腰像装了motor一样摆动,女的就会很爽。因为那样一点也不温柔。

A片常出现男优用力摇摆某部分,好像要用lanjiao 把铁钉打进墙壁那样奋力地演出.....很假,不真实。


我看腻了..











三级片
有裸露身体部分的就被归纳为三级片。但通常有结构有 quality 的裸露性爱场面是爱情片不可缺乏的元素。

三级片和A片最大的分别,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的互动。


性爱是一段热恋里面不可缺乏的元素。
对我这个处男来说,
当相爱的两个人达成肉体上的结合时,那种激情,被疼爱,温柔爱抚的感觉绝对能把两个人的爱情推上另一个境界。


一个导演要如何拍出引人入胜的性爱场面?
关键就是在于当男女主角 pokyer时,你不会觉得很勉强,反而是觉得他们很甜蜜,一切发生得理所当然。从他们的动作可以感受到恋爱中男女的应有的“感觉”,自然而真实。

我想看的,就是这种比较接近现实生活的。
不是男主角用lanjiao 横冲直撞;而是慢慢地,抱在一起,胸贴着胸,感受。
不是女主角kimochi kimochi 疯狂假叫;而是抱着男主角的头,害羞地喘息。

这是目前为止看过拍得最好的韩国“爱情片” -- 《爱人》



1.画面很美
2.主角表情自然,感觉上两人个人真的在拍拖<<<<这很难培养的
3.故事情节简单到来又让人心痒痒
4.好看

女主角很像菜菜子。


 故事结局看起来是个 sad ending,
但我觉得也未必是那么sad。
看自己怎样看待一段感情吧



 其实只要打开车门,冲出去
我看到的结局就会不一样了
如果是我,我一定开门。
但是女主角把手缩回去,因为她放不下?因为她没有奋不顾身的精神?还是她年纪不轻,没有勇气作出选择?




我还会继续研究三级片
继续开发保守的东方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