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我的darling是外国人》

今天看了一部温馨爱情小品

TW Rating - 中下


一部爱情喜剧。典型的 相爱>同居>甜蜜>有问题>吵架>和解>结婚
。。。。
光看故事真的会 sien7 到爆炸!
特点在于女主角跟一个鬼佬一起!!
学习日文的鬼佬闹出很多笑话,跟日本妹的相处之道也很有趣。
问题是...... 我又不会日文。他们在里面讲的日文笑话我一句都不明白。
就像是个猴子在听狗讲笑话一样........ 笑lin meh?!

所以如果你在学着日文,又刚好想kao 个死鬼老,
我推荐你看这个 《我的达令是死ang mo》
女生应该会喜欢看这类型电影
看完后,她们就会陶醉在男女主角好像很峰回路转(其实剧情死板到我想diao人)的恋情里,然后拼命幻想自己也能想男女主角那样甜蜜蜜..........
♥♥♥♥♥♥♥♥♥♥♥♥♥♥♥♥♥♥♥♥♥♥♥♥♥♥♥♥♥♥♥♥♥♥♥♥♥♥♥♥♥♥♥♥♥♥♥♥♥♥♥♥♥♥♥♥♥



(男主角很像木头.... 一 lok 材站在那边不会给点表情,表情自然点啦笨7!看到都 扯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