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ByeByeStudio

终于过了Studio Final Presentation!!
Fyu~~~~~~
可以松一口气了..
辛亏 babi tutor 给的评语还不错
我只是要 pass,请不要fail 我就好



我的presentation board。
用黑色为背景,因为黑色让画面看起来很饱满
不会因为太少东西而看起来很空


对!我们自由了!

这个semester 的 studio,就这样过完了
我对这个 sem 的看法就是....
失望...
原来大学不过如此... 外国月亮没有比较圆.. 这间有世界排名大学教学制度也不过如此
大学是一门生意。
一门很成功的生意。它就像一个潮流,你没有上大学?那你就不潮,你跟不上社会的程序。
别的科目我不敢说,但我读的这类“设计”科,是不用上大学的,我个人认为!
除非大学有一套新的 architecture 教学方式,如果继续这种不变通,死板的教学
那我根本没有理由需要读大学。
但是!
现实是残酷的。所以我在读大学。
讲起来就觉得好笑。
死命批评,但明明自己就身在这个困境中逃不出来。
惭愧惭愧...
所以还是把 degree 读完,然后解放吧。


顺便补充上个拜日,
我去看 Eason!!





因为都在赶 studio,所以拖到现在才有时间写。
但我觉得迟些写感言也是不错,因为我在赶 assignment 的这个星期里
每天都在听 Eason 的歌。
看了演唱会,再回家反复听他的歌,有一种感觉就像:跟你暗恋的女生首次约会了,回家后,有种想娶她的感觉。
原本就很喜欢 Eason, 很欣赏他对音乐的热诚。
而现在,我对他的欣赏升华为尊敬!
不愧为亚洲新一代歌神。


全场我最喜欢的歌就是《全世界失眠》
他很少会唱这种比较冷门的华语歌
赚到了!!!
听他唱《全世界失眠》,保证不会失眠,太舒服了!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演唱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