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 2010

bye bye sem5



我的 sem5 就这样结束了

已经读了2年半的 Architecture Diploma,此时此刻我觉得这一科一点都不要玩。跟我原本想象的差很多,可能求学阶段跟做工所要求的是完全不同的东西,那我更希望赶快去工作。因为我已经对现在所学的 sien 7 了。真的是 sien7了。

可能关于到 ‘design’ 的东西并不容易读。原因?‘美’ 或 ‘不美’ 是见仁见智的 cb.. 要获得 lecturer 大人的欢心除了你跟他的感情要好之外,你的吹水功夫也必须很强。把一堆屎吹到有天没有地,大便变黄金就是这些年来我所学到的。

与其说是对 Taylor's-Diploma in Architecture 没有兴趣了,倒不如说是“厌倦了” 才对。

但我相信每一科都有它难读的地方。谁能够坚持到最后,谁才是赢家。

拿A没有用的,拿B才是王道!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两张是我刚刚用的 presentation board.
吃屎还是吃鲍鱼就靠它们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