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破碎



做了一个星期的 internship,我现在正式宣布:梦想破碎

1. 认识靓女OL..........认lin?!全公司加上我跟jp只有三个华人。其他全部包着头的马来人,看到都阳痿不举。
2.学东西..................这个不用讲,区区一个trainee 仔,你不用期望可以 lan 什么 yeng design 屋子。
3.人工也未免太低了吧.. 比我预期的rm400 还低。现在我的身价比洗厕所的aunty还低。wtf....
4.所以我将会继续单身2个月,廉价劳工单身汉林廷伟。







不过这么伤心的五天很快就被遗忘了,因为一月一度的 S。Ho! 集会又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到!
拜五一放工就到 the curve library ‘温习功课’。order 了1瓶 Hennessy 和 6 pint 的 lapsap Hoegaarden。不懂这间pub参什么lan进去,弄到sibeh 淡, 跟喝滚水没两样。


10点 World Cup 开踢,sohai referee 一看就懂吃钱啦。害我输了 rm5 给yp。o0o!


过后大伙决定换场,在 Shuren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一间有陪坐的pub。wowwowwow!!
叫了4 jug的 tiger,喝个够。














我知道大家很想懂陪坐让我们坐出什么来。
其实我们都很乖,大家都很专注在谈些心事,讨论功课和欣赏音乐。我们的眼睛没有乱望,手没有乱放,更加没有胡言乱语。






是真的。








接近1点,我们坐在安全驾驶的 SAM 的车上去拿车。他以非常平稳的驾驶技术,安全的把我们载送到目的地。我们依依不舍地踏出SAM的车,然后跟他说byebye。

过后,我神志清醒地驾车回家。回到家里,我在车上找了半粒钟的电话。我一度怀疑自己把电话当烟仔丢出车外了,我紧张到双腿发软






我的电话在 pocket.






就这样,一月一度的 S.Ho! 完美落幕。又是省吃省用存钱的时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