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吃钱


从以前开始朋友一聊到足球我就会说:“吃钱的啦!”

这句话我说了很多很多很多年

终于2010 的世界杯,

我兴致勃勃地,兴奋地,乐观地...看了几场...

结果??


吃钱的啦


整个 world cup 都被bookie 控制着

那些 “体育精神” 那里可以跟 钱 比哦?!

全世界80%的人都在赌球而不是欣赏球

我很投入地看球,但有人问我:“你赌多少哦?”

难道我看球就一定要赌球啊?不赌球就不能看球?

由此可见 看球=赌球


看完今晚的 “夺冠热门” 西班牙后

更让我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看球

“夺冠热门”不是看数据或什么cun dai 大卫维拉 多雷西

而是看 赌注。







放几粒哦?
我下场就放西班牙100粒
o0o





No comments: